我的心  

Ⓞ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
 像在車站的告別
孷孵寞寡
蜬蜼蜪蜙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
 很多時候
嶂嵷嶊嶉
嫫嫦嫮嫢你不懂,我也不懂
 就這樣
歊歌歋歍
爾牄牓犖說著說著就變了
 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
嫗嫕嫳嫬
誡誘誧誣跟著跟著就慢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
 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半寂寞 ,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
 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
 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 ,慢慢淡漠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
 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假如有一天,終於能將不想記得的事一切忘記
 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
 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
 誰都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過去的事情一筆抹去



Ⓞ有人告訴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七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魚缸裡的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誰都寧願是條魚,七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
 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
 但任誰都不是魚,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最後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所謂練習微笑 ,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
 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 ,調節你的心情
 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 ,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
 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 ,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
 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



Ⓞ心理學家推薦的能讓你開心的事:
 每天拍幾張照片;看快樂的電影;
 在周末的清晨做白日夢;給朋友寄卡片;
 在水邊散步;偶爾吃一頓大餐;每星期堅持做一次鍛煉;
 一邊開車,一邊大聲歌唱;一邊喝咖啡,一邊讀小說;
 一邊打電話,一邊信手塗鴉;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
 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
 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在生活的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
 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
 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
 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麼享受它
 不喜歡,那麼避開它;避不開,那麼改變它;
 改不了,那麼接受它;接受不下,那麼處理它;
 難以處理,那麼就放下它。
 其實,人最難的是“放下”。放下了,就釋然了。



Ⓞ可以一個人唱歌,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塗鴉
 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大街,一個人在雨中漫步
 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翻雜誌
 只有愛,是自己一個人做不到的



Ⓞ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
 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
 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
 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
 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arrow
arrow

    阿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